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坐台不雅照不雅视频 床戏走光不雅照片 这些都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0:53:14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坐台不雅照不雅视频 床戏走光不雅照片 这些都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

赵丽颖

  曾经有段时间,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成了热门话题,甚至还被曝出坐台传闻,再加上整容靓照,一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甚至很多人因此去看《陆贞传奇》。下面看看传闻是怎么来的。

  1线索

  5月15日,博主“一床情书”发表博文称,著名论坛天涯上有网友爆料指出,赵丽颖曾在国内知名网站——美空担任过模特,该爆料称,该网站表面打着经营模特的旗号,实际上圈中人皆知其做的是皮肉生意,堪称上流社会的淫媒网。赵丽颖同学的名字不幸进入该网站名单,看来所谓清白,需要时日去清洗,即便洗掉,痕迹总还是有的。

  2线索

  该爆料的始作俑者是一位叫做“辣笔小球”的网友,早在2011年,“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上经常陪公子王孙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辣笔小球”因曝料赵丽颖事件弄得沸沸扬扬,他最终不得不删除了所有关于赵丽颖的微博内容,并且一度被新浪禁博一段时间。

  3线索

  2012年,又有网友在国内某著名论坛发布《从古力娜扎8起,娱乐圈美空出身的“清纯女星”们》的帖子,古力娜扎、赵丽颖等多位艺人及模特、网络红人位列其中,该帖子称国内知名网站美空网实际是是打着经营模特的旗号,做皮肉生意网。2013年1月份,网友“留几手”也在该论坛发微博深度解析“朝阳V姐”的故事,赵丽颖再度被网友们对号入座。

  4线索

  2013年3月底,有网友发帖称赵丽颖不但是朝阳V姐,而且还曾整容。该网友翻出早年赵丽颖刚出道时参演《佳期如梦》的剧照,称赵丽颖不但是“甩饼脸”,而且是一幅小太妹嘴脸。赵丽颖经纪人回应称当时的赵是太爱吃了,所以胖了。

  以上爆料,《陆贞传奇》方坚决否认,赵丽颖从未正面辟谣。其实,这些整容与坐台的新闻,都已经不“新”了,这个时间点再次放出来让人心领神会。不管幕后策划者是居心叵测,还是用心良苦,《陆贞传奇》肯定是偷着乐的。在娱乐圈,不管脏水净水,能博眼球的就是喜水。有人泼,好过深居闺中无人问津,既然资本家的第一桶金可以充满罪恶,新人出道为什么不能出位出位再出位?

赵丽颖陈晓床戏大奶 豪乳性感宫锁沉香

赵丽颖不雅照

赵丽颖不雅照

赵丽颖不雅照

赵丽颖不雅照

赵丽颖不雅照

赵丽颖不雅照

赵丽颖不雅照

赵丽颖不雅照

  她的走光图算是少的了,只能随便看看!

赵丽颖走光

赵丽颖走光

赵丽颖走光

赵丽颖走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