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和李易峰亲密照 疑似恋情坐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23: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一位从农村里走出来的女孩,没有太多背景,也没有太多学历,只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的让世人记住了她的名字。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荧幕上她们的光鲜亮丽,往往却忽略了她们的付出和努力,赵丽颖的经历真的让人十分敬佩!

 赵丽颖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亲密照 疑似恋情坐实

  日前,赵丽颖自曝单身,但是其和李易峰恋情绯闻四起,网友更是扒出两人的亲密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