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田亮晒半身裸照喊事业线归位 网友:事业线在你老婆那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8:28:16

  〈星热点〉田亮晒半身裸照喊事业线归位 网友:事业线在你老婆那

  近日,田亮在微博上晒半裸照并配文喊事业线归位。这让不少网友凌乱了!这事业线不是只发生在女生身上的吗?难道田亮还变性了?我们一起来揭开这层谜底吧。

田亮晒半身裸照喊事业线

田亮晒半身裸照喊事业线

  3月24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半身裸照,并俏皮的称:“人鱼线、马甲线、事业线、各种线,快快归位,就等你们了!”照片中,田亮身穿花裤子,裸露上身,迷人的腹肌隐约可见,手拿相机对镜自拍。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此帅照也惹得众网友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事业线在你老婆那里。”也有网友称:“所以亮哥还要A4腰吗?”

  亮哥呀!这以后咱就不去凑热闹了好吗?咱秀秀腹肌就好了,别喊事业线马甲线各种线归位了,免得人家误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