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李冰冰与国乒队聚餐合影 网友醋意大发科科你的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33: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冰冰与国乒队聚餐合影 网友醋意大发科科你的手!- 责任编辑:Dike

李冰冰与国乒队聚餐合影

  李冰冰 刘国梁 张继科 马龙

  李冰冰与国乒队聚餐合影,8月25日,李冰冰晒出与乒乓球队聚餐的合影,张继科、马龙、马琳、王皓、刘国梁等人现身。李冰冰获张继科搭肩网友调侃最幸运迷妹。昨晚,李冰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好几张与国乒队的合影,变身“小迷妹”,不仅有与张继科、马龙、刘国梁、马琳和王皓的大合照,更分别与“人气网红”马龙、张继科单独合照。

李冰冰与国乒队聚餐合影

  李冰冰 张继科 马龙

  李冰冰说道:“一下子跟几代奥运冠军合影,这哪是拍照哇,这拍的是体坛传奇、奥运精神!上大二时就和刘国梁指导有一面之缘,没想到这么多年了,再见面依然亲切熟悉,天南海北一顿侃~真为你们骄傲!说好了:你们负责为国争光,俺们负责加油点赞。”合照时李冰冰不仅竖起大拇指点赞,还嘟嘴卖萌,尽显国乒“迷妹”本色。

李冰冰与国乒队聚餐合影

  李冰冰 张继科

  照片中张继科身穿粉色T恤,面色泛红,一只手还搭在李冰冰的肩膀上,显得十分亲密,惹得网友“醋意大发”,纷纷留言说:“别抢我老公”、“科科的手!我吃醋了”、“科科你的手!回家跪搓衣板吧你”。


    更多关于[星娱TV]李冰冰与国乒队聚餐合影 网友醋意大发科科你的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