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高考作文是什么 王俊凯高考作文多少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4:23:05

  〈星热点〉王俊凯高考作文是什么 王俊凯高考作文多少分

 6月7日-8日,高三考生的高考日,作为明星考生,王俊凯赴了今年高考的约。6月7日上午11点30分,2017年高考语文考试结束,今年重庆的高考作文题是:读名句的感触和思考。不知道王俊凯会怎么作答呢?

在入考场之前,小凯很规矩的配合检查,考试时还不忘撩头发、甩刘海。总之,小凯走到哪里都自带校草光环,浑身苏点,超级帅气!

小凯之前因为各种工作耽误不少文化课程,使得其文化课底子相对来说弱一点,学校还专门安排各科老师对其一对一辅导。经历过高考的人,都能体会这段时间的辛苦、艰难,而具有艺人和学生两重身份的王俊凯,此时的压力可想而知。

对于小凯自己来说,他也想给自己三年高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不想让那些爱他的人失望。希望小凯最终能够金榜题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