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定档3月3日 殷桃现身差点认不出

来源: 星娱TV 2017-11-24 00:37:46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定档3月3日 殷桃现身差点认不出

  2月23日,都市商业精品大戏《鸡毛飞上天》在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余丁携演员殷桃、陶泽如、高姝瑶、张佳宁、花坤、程实、张兆辉、林伊婷等众主创悉数亮相,讲述了拍摄幕后故事以及拍摄跨度如此大的剧集所未料到的挑战。现场,殷桃与高姝瑶现场表演了打算盘,男主角张译因工作原因未能来到现场送上视频祝福。而因与叶祖新的“恋情”曝光而备受关注的张佳宁则在面对有关恋情提问时婉拒采访:“这是剧的发布会”。

殷桃

  《鸡毛飞上天》以陈江河(张译饰)和妻子骆玉珠(殷桃饰)的感情与创业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三代人立足义乌放眼全球,从“鸡毛换糖”的经商雏形开始既艰辛曲折又充满激情的创业史和情感史。据悉,该剧时间跨度长达四十年,讲述了义乌三代商人一步步发展的故事,为了让演员更好的融入角色,导演在拍摄之前专门带演员去实地探访义乌,了解曾经发展的故事。该剧从剧本创作开始历时六年完成,中途曾在义务、奥地利、捷克、韩国等多地进行拍摄。

殷桃

  现场,余丁导演谈到拍摄该剧的初衷时表示:“当时看到这个剧本被义乌的发展史和真情所感动,特意放下另一个剧本来拍摄。”而女主角殷桃也在现场讲述了与“骆玉珠”的缘分。女主角骆玉珠是一个身世坎坷,但是拥有野草般顽强求生的生命力的一个人物,殷桃表示:“我十分喜欢“骆玉珠”这个角色,是近几年看过的剧本和演过的角色里最喜欢的,很感谢导演把剧本送到我手上。”而被问到拍摄这部电视剧最大的挑战时,她表示:“自己没演过六十岁以上的角色,这是个挑战”。

  发布会中,主办方为了还原剧中特色,特别安排了殷桃与高姝瑶现场表演了打算盘,老戏骨陶泽如也再现了剧中“鸡毛换糖”的吆喝声。谈到目前的电视剧病症,陶泽如表示:“现在所谓的反派角色写的也不好,编剧质量普遍下降,更喜欢比较扎实的角色,如果有机会还会考虑像《百鸟朝凤》一样的文艺片。”

  而殷桃在拍摄时也很敬业,会经常和张译讨论剧情,甚至提前两个小时到场,为之后融入角色做铺垫。导演称这是他与殷桃的第二次合作,拍戏很认真,一点都不苟且。

  据悉,《鸡毛飞上天》将于3月3日浙江和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