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脑科幻神作《降临》定档1月20日 中国观众终于等到你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11:45: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烧脑科幻神作《降临》定档1月20日 中国观众终于等到你- 责任编辑:Dike

烧脑科幻神作《降临》定档1月20日

《降临》

  IMDB评分高达8.3、烂番茄新鲜度曾高达100%的好莱坞年度烧脑科幻电影《降临》将于1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被奉为科幻神作的巨制此番终于“降临”,必将令众多翘首企盼的中国观众大呼惊喜。据悉,影片由《银翼杀手2》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鹰眼”杰瑞米?雷纳和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联袂主演。

  好莱坞烧脑科幻电影在中国内地的表现一直强劲,《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等均取得不俗口碑和票房。此次即将上映的《降临》根据星云奖和雨果奖得主美籍华裔姜峯楠的小说《你一生的故事》改编。

烧脑科幻神作《降临》定档1月20日

《降临》

  影片开拍之初便备受关注,在海外上映时,口碑好到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一度达到100%,在以挑剔和专业著称的IMDB(互联网电影资料库)上的评分也高达8.3分,被众多影迷奉为又一部科幻电影神作。有海外网友激动表示,看完影片后对于电影情节思考了几个星期,盛赞该片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影史奇作,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更多关于烧脑科幻神作《降临》定档1月20日 中国观众终于等到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