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特效剧照 夜华司命黑白配秒变无常

来源: 星娱TV 2017-11-23 08:52:48

  原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特效剧照 夜华司命黑白配秒变无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特效剧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如果这些玄幻剧都没了特效会怎么样?网上曝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有一段夜华和司命突然出现在天空中,没有特效的绿幕版放出来了,被调侃说像黑白无常。同时,一大波没加特效的剧照被扒出,令人捧腹!赵又廷如果这些玄幻剧都没了特效会怎么样?网上曝出《三生三世》里有一段夜华和司命突然出现在天空中,没有特效的绿幕版放出来了,被调侃说像黑白无常。同时,一大波没加特效的剧照被扒出,令人捧腹!如果这些玄幻剧都没了特效会怎么样?网上曝出《三生三世》里有一段夜华和司命突然出现在天空中,没有特效的绿幕版放出来了,被调侃说像黑白无常。同时,一大波没加特效的剧照被扒出,令人捧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特效剧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比白浅、夜华的和好如初,凤九东华的情路已经由甜转虐了,两人在凡间的高糖不在,“仙界冰山”东华冷漠回归,显然更大的虐凤九招数还在后面……远在青丘的凤九为爱伤情,被父亲逼婚在人间巧遇帝君,本想互诉衷肠,等来的确是帝君的冷漠脸,东华说了什么惹得凤九伤心落泪?其中原委只有晚上揭晓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