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央视李红去哪了?央视李红丑闻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07:56:41

  原标题:〈星热点〉央视李红去哪了?央视李红丑闻照片曝光

【导读】1999年,李红从吉林省教育学院毕业后进入吉林电视台。 2001年,进入吉林省电视台,主持早间新闻栏目《直播早新闻》。 2002年,李红进入吉林大学,就读

  1999年,李红从吉林省教育学院毕业后进入吉林电视台。

  2001年,进入吉林省电视台,主持早间新闻栏目—《直播早新闻》。

  2002年,李红进入吉林大学,就读于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专业。

  2003年,李红进入中央电视台,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涉台政论栏目—《海峡两岸》的记者、实习主播。

  2008年,以央视主持人身份,专访台北市市长郝龙斌。

  2010年,与台湾主持人张启楷共同主持第二届《海峡论坛》。

  2011年,以央视《海峡两岸》主持人的身份,专访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

  2011年,以央视《海峡两岸》主持人身份,专访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

  2011年,主持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中时电子报等两岸知名网络媒体联合主办的《两岸大交流,你我共参与》主题晚会。

  2012年,主持第五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城市创意论坛》。

  2012年,与央视主持人鲁健共同主持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开播20周年晚会。

  2012年,与央视主持人鲁健共同主持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2013春节特别节目—《龙年,我们一起走过》大型晚会。

  2016年,主持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除夕8小时直播节目——《传奇中国节·春节》。

  2016年9月,参加中央电视台——《2017黄金资源暨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

  2016年10月,与台湾东森电视台主持人洪培翔主持第十一届《台商论坛》。

  2016年11月3日,主持“国共论坛”(《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发布“2017年—两岸交流项目”。

央视李红去哪了 央视李红丑闻照片曝光

央视李红去哪了 央视李红丑闻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红丑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