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小星星为什么退网了?神豪小星星退网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16:45:05

  原标题:〈星热点〉yy小星星为什么退网了?神豪小星星退网原因揭晓

【导读】yy神豪小星星连开12个国王,一时震慑整个YY平台。但是这位低调的神豪最近居然要退网了,改名头衔给了小呵呵,yy小星星为什么退网了?神豪小星星退网原因揭晓。

yy小星星为什么退网了?神豪小星星退网原因揭晓

  yy里没有土豪,只有神豪,那挥金如土简直让常人目瞪口呆。yy神豪小星星就是这么一位可怖的人物!他曾创造YY记录!开业连开十枚国王!一个国王十二万!120万嗖嗖嗖就花没了~

  这么一位神豪,怎能不让yy主播及官方爱戴,但是yy神豪小星星最近居然改了马甲,貌似要退网了,这波猝不及防的变动,让yy玩友们诧异。yy4578小星星为什么退网了?

yy小星星为什么退网了?神豪小星星退网原因揭晓

yy小星星为什么退网了?神豪小星星退网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