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一站到底搜狗CEO王小川个人简历背景 王小川资产及妻子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2:39:06

  原标题:〈星热点〉一站到底搜狗CEO王小川个人简历背景 王小川资产及妻子大盘点

【导读】王小川人生中的两次磨难 在旁人眼中王小川很幸运,但他心里明白为成功付出过多少艰苦,而让他迅速成长、并形成坚韧性格的,正是这些痛苦带来的思

  王小川人生中的两次磨难

  在旁人眼中王小川很“幸运”,但他心里明白为成功付出过多少艰苦,而让他迅速成长、并形成坚韧性格的,正是这些痛苦带来的思考。

  第一次人生“怀疑期”出现大学时期。以尖子生身份走入清华后,王小川沉迷于游戏,成绩直线下滑,全班30多个人他考试排倒数,这些成绩还公开贴在教学楼外,伤及贴满“好学生”标签的自尊心。

  王小川形容当时“事事都不顺利”,成绩不佳,甚至喜欢的女生都有了对象,前十几年他从未经历这种内心煎熬,这些磨难让王小川感到“很痛苦”,甚至一度研读过《完全自杀手册》。

  这是王小川实现“自我价值”的一次突破,很快他把游戏账号送人,开始上自习、预习功课、复习功课、兼职打工,去缓解内心的压力,这些都是他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大学生活逐步回到正轨。

  另一次是2008年,王小川30岁。因为执意要做浏览器,张朝阳送他一份“大礼”:让其他人接管搜索业务,王小川几乎被解职。在生活中,那一年王小川还面临父亲去世、女友分手带来的伤痛,痛苦达到顶峰。

  “那时我会对自己讲,这是30岁给你的人生礼物,所以你需要去接受这样一种人生过程,然后再走出来,这里经历的痛苦,对未来都会有价值。”

一站到底搜狗CEO王小川个人简历背景 王小川资产及妻子大盘点

一站到底搜狗CEO王小川个人简历背景 王小川资产及妻子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