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一站到底搜狗CEO王小川个人简历背景 王小川资产及妻子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2:39:06

  原标题:〈星热点〉一站到底搜狗CEO王小川个人简历背景 王小川资产及妻子大盘点

【导读】32岁时全面负责搜狗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两年来王小川带领搜狗快速成长为中国用户量第三的互联网公司,成功地由顶尖技术人才转型为全面的管

  32岁时全面负责搜狗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两年来王小川带领搜狗快速成长为中国用户量第三的互联网公司,成功地由顶尖技术人才转型为全面的管理者。

  王小川在搜狐组建搜狐研发中心,主持开发搜狗搜索引擎、输入法、浏览器等战略级技术创新产品,通过技术团队建设和技术产品创新,在推动搜狐技术驱动文化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于2014年12月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搜狗CEO王小川获得本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大奖。王小川的微博账号就是王小川的本名。在微博上王小川拥有两百七十多万的粉丝。

一站到底搜狗CEO王小川个人简历背景 王小川资产及妻子大盘点

  王小川早年经历曝光

  “我认为搜索未来在人工智能引领下会变成问答机器,为了更好地用人工智能帮助人们解决难题,我决定来到这个最强益智答题的舞台,与大家进行交流。”王小川一直保持谦逊的微笑,满脸亲和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