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容祖儿电台宣传演唱会 提王菲谢霆锋机场热吻笑称很甜蜜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20:58:45

  原标题:容祖儿电台宣传演唱会 提王菲谢霆锋机场热吻笑称很甜蜜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昨天到电台宣传下月举行的side track演唱会,由于门票早已售清,容祖儿笑称自己是来宣传一个没有票卖的演唱会,她透露现在最头疼的是如何选歌。提到王菲和谢霆锋在机场热吻,她笑称很甜蜜。

容祖儿电台宣传演唱会

  容祖儿

  记者问到容祖儿自己背了多少“票债”?她说:“都有,主要不是因为我特别受欢迎,而是这次的演唱会票特别少,原本以为只会吸引忠粉,但发现原来好多人都感兴趣,希望黄牛党可以用正常价钱放票,不要太猖狂。”容祖儿听说门票已被人炒到40倍高,对此称:“不如去抢,太过分。想在演艺学院开演唱会就是希望跟大家亲密一些,可以有心贴心的感觉。”

  容祖儿透露这次演唱会不像红馆有“飞天大炮”,也只有一首歌需要排舞,她笑称妈妈这次最开心:“因为有很多歌她都想听,而且我又不用地狱式排练。”现在容祖儿最头痛的是如何选歌,也有参考网民投票选出的歌曲,虽然大部分是非主流歌,但也要顾及一下歌迷口味。笑问会不会唱男友刘浩龙的歌时,容祖儿就推说等他开演唱会再说。刘浩龙的歌有没有喜欢的?她笑道:“都是喜欢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