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紫秦俊杰撒狗粮了街头热吻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20:37:24

  〈星热点〉杨紫秦俊杰撒狗粮了街头热吻被拍

      近日,杨紫秦俊杰当众热吻,在等候电梯的时候,杨紫忽然踮起脚尖吻上了秦俊杰,还顺手替秦俊杰理头发,来了个杀伤力十足的摸头杀。而秦俊杰似乎还挺享受这样的待遇的,全程微笑靠近杨紫,简直是要教坏小孩子了。

杨紫秦俊杰

杨紫秦俊杰

     杨紫秦俊杰自从在一起之后似乎就顾不得其他了,据传杨紫秦俊杰在拍《青云志》的时候,关系就不一般了,可见两人或许早就有“猫腻”了。随后,在2016年的情人节杨紫秦俊杰公开恋情。这一对年轻情侣在一起之后就和其他情侣无异了,秀恩爱撒狗粮都很逗比,仿佛是年轻版的孙俪邓超

     其实,杨紫秦俊杰本来就很年轻,他们当众热吻也没什么,有网友称这本来就是热恋期情侣该有的状态,这种事情其实没什么好爆料的。可是,对于艺人们来说时不时的曝光自己才是好的,加上杨紫新剧《天乩之白蛇传奇》《香蜜沉沉烬如霜》一个拍完了一个正在拍,而秦俊杰的《天下长安》《泡沫之夏》也正在赶,两位演员也不能只专注于拍戏,必要时还是要为作品增加些话题。

杨紫秦俊杰热吻

杨紫秦俊杰热吻

     另外,杨紫秦俊杰的行程那么紧,见面的机会似乎不多,一见面自然就是撒狗粮了。

     当初,杨紫秦俊杰在一块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只是开玩笑,却没想到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娱乐圈有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当网友们以为他们铁定在一起的时候,CP忽然就拆台了,一拍两散。而当大家觉得他们不可能的时候,他们却高调秀恩爱。可见娱乐圈很多事情还是云里雾里的,有时候就没必要太较真了。

杨紫秦俊杰当众热吻

杨紫秦俊杰当众热吻

     杨紫秦俊杰当众热吻,粉丝们直呼甜蜜,但小编觉得大家还是多关注明星作品会更好,因为作品才是他们红的资本。杨紫秦俊杰都是不错的演员,小编不希望他们被各式各样的炒作消费着,大家有空还是看剧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