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跨界盛典林志玲抱起郭敬明视频 最萌身高差引爆现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12:21:08

  原标题:〈星热点〉娱乐跨界盛典林志玲抱起郭敬明视频 最萌身高差引爆现场

【导读】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 OPPO网易娱乐跨界盛典”上,林志玲抱起郭敬明的视频引发许多网友关注!据悉,林志玲抱起郭敬明时,最萌身高差引爆现场!下面,一起来瞧瞧视频吧!

  娱乐跨界盛典林志玲抱起郭敬明视频 最萌身高差引爆现场

  7月19日,林志玲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活动上身穿高叉长裙的林志玲在台上一把抱起了郭敬明,踩着高跟鞋转圈圈,场面太搞笑了!。“最萌身高差”的两人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志玲也给郭敬明了一个“爱的抱抱”,在所有观众的见证下,将郭敬明一把抱起,引起现场一阵欢呼!

  “2017 OPPO网易娱乐跨界盛典”于7月19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郭敬明作为颁奖人,为林志玲颁发了“年度跨界国民女神”奖项!

娱乐跨界盛典林志玲抱起郭敬明视频 最萌身高差引爆现场

娱乐跨界盛典林志玲抱起郭敬明视频 最萌身高差引爆现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