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抱起郭敬明 真人版“小人”得“志”画面像母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0 21:05:46

  导读:郭敬明身高一直是个谜,碰上名模林志玲俩人组成最萌身高差。昨日在某颁奖典礼上林志玲抱起郭敬明,掀起现场气氛高潮。画面上林志玲就像是母亲抱起一个小孩,更有网友调侃成这是真人版成语“小人得志”。

360截图20170720205235894.jpg  
 林志玲抱起郭敬明 真人版“小人”得“志”画面像母子 

  “2017 OPPO网易娱乐跨界盛典”于7月19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郭敬明作为颁奖人,为林志玲颁发了“年度跨界国民女神”奖项。“最萌身高差”的两人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志玲也给郭敬明了一个“爱的抱抱”,在所有观众的见证下,将郭敬明一把抱起,让小四相当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