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演唱会歌迷求婚 借《告白气球》求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1:22:49

  〈星热点〉周杰伦演唱会歌迷求婚 借《告白气球》求婚

   

   周杰演唱会歌迷求婚怎么回事

   9.2日,周杰在济南体育馆开演唱会,一位男歌迷现场向身边的女友求婚周杰点歌时问女孩为什么有手里有花,女孩说刚刚男朋友向他求婚了。网友纷纷表示说周杰正式月老,专业牵红线20年。歌迷向周杰解释说,“刚才你唱《告白气球》时,他向我求婚了!我们从高中一直到现在,9年了!”

   

   好像在周杰演唱会上,歌迷求婚的次数真的很多,比如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时,有一个男生就跟他相恋14年的女朋友求婚了!确实在爱豆的演唱会上告白,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