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B总钱小佳撕逼事件始末介绍 斗鱼主播B总怒骂401钱小佳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6:43:15

  原标题:〈星热点〉斗鱼B总钱小佳撕逼事件始末介绍 斗鱼主播B总怒骂401钱小佳视频

【导读】钱小佳在最后之所以被阿冷拉开这么多绝对不是巧合,大家都知道头一天B总打了钱佳一波,钱小佳被打到第六名,然后钱佳也把攻击礼物都打完了。虽然

  钱小佳在最后之所以被阿冷拉开这么多绝对不是巧合,大家都知道头一天B总打了钱佳一波,钱小佳被打到第六名,然后钱佳也把攻击礼物都打完了。虽然第二天水友又靠答题和小礼物把钱佳顶到第一。但是粉丝的输出已经接近极限,除了少数有消费能力的粉丝,大部分都在白天顶到第一的过程中打光了子弹。这也是为什么最后钱佳去攻击阿冷的时候反而被对方打掉的元气更多。

  最还剩两三分钟结束的时候,钱小佳不打阿冷了,反而掉头打B总,这是为何?因为B总那面发现尽全力攻击有可能反超提莫排在第三。所以钱佳保了一手冯提莫。

  看比赛结果的阿冷第一就是赢了。看粉丝的团结能力是401最强。输了未必是坏事。第二名只输给一个人,然后让全平台看到了401的团结。觀总也出来说401粉丝赢了。

  粉丝节过后B总找钱佳连麦的原因是:钱小佳说了礼物返点的问题,爆出B总榜单上有经济公司。这个看了直播和录像的人也都是知道的,原话就是这样。没有篡改和杜撰。

  爆出此事后节奏四起。

斗鱼B总钱小佳撕逼事件始末介绍 斗鱼主播B总怒骂401钱小佳视频

斗鱼B总钱小佳撕逼事件始末介绍 斗鱼主播B总怒骂401钱小佳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