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虎牙嗨氏楚河怎么了?楚河嗨氏隔空撕逼大战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2:16: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同为虎牙TV主播的嗨氏和楚河两人近日吵得不可开交,王者荣耀主播嗨氏和主机区游戏主播楚河双方撕逼升级,虎牙嗨氏楚河怎么了?楚河嗨氏隔空撕逼大战事件始末介绍。

虎牙嗨氏楚河怎么了?楚河嗨氏隔空撕逼大战事件始末介绍

  自王者荣耀游戏火了之后,一大波的王者主播纷纷涌现出来,从嗨氏到孤影、张大仙、剑仙等,个个主播粉丝人气都异常火爆。然而俗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在这些知名主播的粉丝中就有一些喜欢带自己的脑残粉。经常时不时的搞搞事。因此在前段时间就有出现张大仙在斗鱼被五五开“教育”,而近日又出现了虎牙的嗨氏侵犯主机一哥楚河的事情。

  8月17日晚,嗨氏的直播间突然掀起弹幕节奏,双方粉丝互相争执,一时之间陷入混乱。与嗨氏正面对刚的,是虎牙单机主播楚河。一向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个人,怎么会突然掀起节奏?

虎牙嗨氏楚河怎么了?楚河嗨氏隔空撕逼大战事件始末介绍

虎牙嗨氏楚河怎么了?楚河嗨氏隔空撕逼大战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