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合惠子新崛起的90后小花 甜美超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06:06: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郑合惠子你可能不是那么熟悉,但是说到颜末,相信你们就都知道了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颜末的扮演者郑合惠子!

 郑合惠子新崛起的90后小花 甜美超可爱

  提起郑合惠子我们可能第一反应会心存疑问,"是不是日本女子" ? 然而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啦,咱们的郑合惠子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女孩,名字是爷爷取的,爸妈的姓氏结合,惠子是因为好听。当然为了消除大家的疑问,惠子小姐姐还专门在个人微博上做了解释。

 郑合惠子新崛起的90后小花 甜美超可爱

  这下我们她的对名字和国籍应该不会有什么疑问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