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郑合惠子《奇星记》撒狗粮 网友惊呼逍遥灵儿再现

来源: 星娱TV 2017-02-08 21:5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磊郑合惠子《奇星记》撒狗粮 网友惊呼逍遥灵儿再现- 责任编辑:Dike

吴磊郑合惠子《奇星记》撒狗粮

  郑合惠子吴磊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1月3日登陆优酷播出后备受关注,截止发稿前总播放量已破4亿大关,其中郑合惠子和吴磊甜蜜青涩的“天然甜”CP更是大受好评。新生代女演员郑合惠子此次饰演的紫苏公主聪明又胆大,多次拯救冒险小队,有勇有谋的同时也有着中二正能量少女的单纯可爱,着实吸粉无数。惠子和吴磊的一对初恋CP无论人物背景还是超高颜值都让人似曾相识,引起众多粉丝惊呼“逍遥灵儿再现”,般配的两人更让老阿姨们重拾少女心,感叹他俩简直“甜过初恋”。

吴磊郑合惠子《奇星记》撒狗粮

  郑合惠子吴磊

  郑合惠子的紫苏公主在本剧一开场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长相可爱又胆大,对不怀好意的大臣冷嘲热讽,直爽性格实在让人拍手称快。聪明的紫苏不仅早早看出阿吉雅的复杂背景,更在土匪头子面前挺身而出,智谋帮助冒险小队安然渡过难关。不过,有勇有谋的紫苏还是有着自己可爱单纯的一面,不仅和云中村的小朋友小石头一见如故成了患难之交,她热爱冒险、一心相信能拯救世界的中二少女设定也带来了谜之萌感,“我们别灰心丧气,成功一定会属于我们的”一类的金句频出。一脸真诚的公主凭自己小太阳一样的正能量笑容,迷倒了以吴磊为首的一票少男少女,引得粉丝们纷纷深情表白“惠子一笑起来,世界都亮了”。

  吴磊和郑合惠子在剧中成了最受关注的一对CP,少侠展雄飞和公主紫苏一相遇就迸发火花,被誉为“天然甜”的两人互动起来搞笑又可爱,让无数“叔叔阿姨”感慨初恋动人。在皇宫里颐指气使的紫苏公主,出宫头一个就遇上了潇洒的小滑头展雄飞,顿时公主变小羊,被对惠子一见钟情的吴磊“拐”上了“贼船”。紫苏和展雄飞这对欢喜冤家嘴上吵吵闹闹,却狗粮撒不停,又是鲜花送惊喜又是舍命救挚爱。潇洒机灵的平民少侠,肤白貌美的某族公主,似曾相识的背景设定伴着少男少女青涩甜蜜的恋爱气氛,让粉丝们惊呼“逍遥灵儿再现”。曾经仙剑的感动如今在《奇星记》中再现,众多“老阿姨”也是重拾少女心,感慨吴磊郑合惠子“谈恋爱一点都不违和,只能感受到满满的粉红泡泡,甜过初恋”。


    更多关于吴磊郑合惠子《奇星记》撒狗粮 网友惊呼逍遥灵儿再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