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星回应节目停播 金星得罪的人太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21:5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星回应节目为什么停播

   近日,《金星秀》停播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都知道的《金星秀》是以金星犀利的言语和心直口快,不怕得罪人的支持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对于这次停播,很多人认为是金星得罪的人太多了。

   

   金星坦言节目停播是因为有小人嫉妒向领导举报,后领导为自保就撤掉了节目。早在8月30日,金星宣布节目停播时就争议颇多,如今原因公开,网友们更是炸开了锅。网友回复:“能让领导裁掉高收视节目以求自保,事情不简单啊!”、“谢谢金姐到了这个时候能把实情说出来,让大家明白,现在社会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啊,见不得别人好自己又没有能耐,永远支持金星秀!”,也有网友表示:“话说您在番茄也待的挺久了,不管怎么说,好聚好散就得了,‘看着番茄烂掉’这样的话说出来还是不妥吧”。

   网友留言表示:“喜欢金姐的《中国式相亲》和《金星秀》,可是为什么这些节目都陆续不播了!”。金星则翻牌回答说:“就是因为节目做的好,收视率又居高,就遭到小人的嫉妒!自己没本事吧就写信给领导,领导为了自保就先把节目撤掉;到头来观众没了节目看,眼看着‘番茄’烂掉!”。

   金星到底是不是变性人

   中国好舞蹈让我们认识了金星,或许大家对于这个人还不怎么了解。其实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其实金星是个变性人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作为当代舞蹈界首屈一指的舞蹈大师,金星给大家的印象深刻,而她主要专注的是现代舞。在舞蹈上面巨大的成就,可不能否认她变性的事实。

   

   金星出生于198年,是沈阳人,从小的时候就有非常强烈的变性欲望,长大以后,也曾经和美国的一个女孩结婚,成就了一个家庭,但两人的家庭也是名存实亡。

   金星第一任女友叫做肯波琳,是美国人,当时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习舞蹈舞伴艾利克的女友,而在1990年的时候,艾利克和女友想在纽约租房,但因为房租太贵,就想和金星合租,金星就和肯波琳开玩笑:你和我结婚,你就于免费的地方住,而我也可以有绿卡,这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但在几天一后,这个玩笑就变成了真的,肯波琳也就在这种情况下成为了金星的太太。

   2017金星主持的节目盘点

   《今夜百乐门》第二季

   第一季主持:金星 黄晓明 王祖蓝

   第一季开播时间:2016年09月17日

   

   《妈妈咪呀》第五季

   第一季主持:程雷 金星 黄舒骏

   第一季开播时间:2016年01月15日

   《中国式相亲》第二季

   第一季主持:金星

   第一季开播时间:2016年12月24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