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黑人陈建州童年照曝光 网友:跟双胞胎儿子太像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47: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黑人陈建州与台湾女艺人范玮琪是娱乐圈公认的感情稳定夫妇,他俩爱情长跑10年于201011月6日订婚并在2011年5月7日结婚,一家基因都很好,两胎,范玮琪爱晒娃是圈内公认的,夫妻间是有相似性的,这次黑人陈建州也晒照,我们来看看照片。

童年黑人和爸爸

  童年黑人和爸爸

  10日下午,黑人陈建州晒出自己幼时与父亲的合影,照片中童年的他和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神相似,网友表示“完全是复制粘贴啊”“哇噻~好像,简直一毛一样~”。陈建州,1977年5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冈山区,中国台湾男艺人、Love Life公益创始人、台湾啤酒篮球队副领队与行销总监,曾为职业篮球队运动员。

黑人和双胞胎儿子

黑人和双胞胎儿子

  照片中,一脸笑容的黑人爸爸长相帅气,而被黑人父亲抱在怀里幼年陈建州,和陈建州现在的双胞胎儿子也惊人地相似,实在让人惊呼黑人一家基因的强大。

  真可谓是和和美美的一家子幸福的生活,这是要虐狗的节奏啊,叫我们诞生的怎么活,网友呼声:下次把范玮琪也一起拍进去呀,全家福多好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