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再演电视剧!《大浦东》化身叱咤职场的“白骨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5 19:07: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都市题材电视连续剧《大浦东》于11月9日正式在上海开机,作为领衔主演的李念、张博现身开机仪式现场。当天,李念身穿纯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高腰西装裤,诠释出干练的职场女性形象,随意挽起的头发更彰显出李念知性美的一面。

  据了解,《大浦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以大时代构建、小切口叙事,聚焦陆家嘴、浦东洋泾老街的风云变幻,展现了个人与时代、国家休戚与共的宏大主题。李念的实力参演,让广大观众对该剧期待满满,渴望早日看到李念叱咤职场的“白骨精”形象,以及情感上的细腻演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念浦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