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jony j复活了吗 jony j重回中国有嘻哈是第几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01:20: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被誉为说唱诗人的jony j因忘词被淘汰,借助复活卡回到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jony j什么时候回归中国有嘻哈?中国有嘻哈jony j复活了吗?jony j重回中国有嘻哈是第几期?

中国有嘻哈jony j复活了吗 jony j重回中国有嘻哈是第几期

  《中国有嘻哈》jony j因为在比赛上出现忘词情况,在battle中输给了鬼卞,遗憾出局。不过所幸的是有复活卡,《中国有嘻哈》的首位外卡战复活选手诞生,淘汰选手中获得最高投票数的“说唱诗人”Jony J重返舞台。Jony J本人发博表示:“谢谢大家为投的票,等我。”似乎信心满满,鬼卞等选手也纷纷向他表示祝贺。更有网友调侃式得送上鼓励,“答应我,不要忘词,好好准备,不要辜负大家的努力,加油!”

中国有嘻哈jony j复活了吗 jony j重回中国有嘻哈是第几期

中国有嘻哈jony j复活了吗 jony j重回中国有嘻哈是第几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