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嗯哼英文名来源:妈妈霍思燕喜欢的男人的名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0:27: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嗯哼英文名来源:妈妈霍思燕喜欢的男人的名字

     在《爸爸去哪儿》中杜江被儿子问到了自己的英文名为什么是“Daniel”,杜江委屈巴巴的表示这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他耐心的告诉儿子,因为中国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演员,他长得非常帅,他叫吴彦祖,他的英文名是Daniel吴,你妈妈非常喜欢他。说完节目组就给杜江配上了哭唧唧的表情。

     霍思燕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嗯哼照片,照片中的嗯哼正坐在飞机上与小泡芙亲密打闹,两个萌娃超可爱,可嗯哼大王却被霍思燕实力吐槽:你咋穿粉色衣服?

     嗯哼亲亲猛攻小泡芙一脸嫌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