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嗯哼英文名撞名吴彦祖 萌娃们英文名全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36: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嗯哼英文名撞名吴彦祖 萌娃们英文名全曝光- 责任编辑:Penny

  第五季《爸爸去哪儿》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飙升,几位萌娃们也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为了完成任务,萌娃们纷纷报出自己的英文名。而嗯哼的英文名叫Daniel,我们的男神吴彦祖英文名恰巧是Daniel,嗯哼撞名吴彦祖,真是始料未及。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萌娃们纷纷为了完成任务报出了自己的英文名。而我们知道的英文名就有Jasper,neinei,max,而其他人的英文名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也相继曝光,嗯哼英文名是Daniel,小泡芙的英文名是Eve,小山竹英文名是qiu li。萌娃们的英文名一个个都这么有霸气,相信他们都是未来的明日之星。

嗯哼英文名

嗯哼英文名

  而在所有萌娃中就属嗯哼的英文名最霸气,嗯哼的英文名叫Daniel,而吴彦祖的英文名也叫Daniel,不愧为嗯哼大王,英文名也取的这么霸气。他活泼可爱,聪明率真,从《爸爸回来了》里的稚嫩到《爸爸去哪儿》的成长显而易见。他不隐藏自己内心真实想法,开心了就笑,不想做的事情说出来,抵抗不过现实就哭,喜欢的人就想靠近。

嗯哼

嗯哼

  诚然嗯哼一开始有可能一些举动会让观众们不喜欢,但是这也是属于一个4岁孩子的天性。一个小孩子我们能要求他做到多好呢?而且嗯哼在之后的节目中也改变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在后面的节目中大家会发现嗯哼变化已经很大了,孩子每天都在成长,他们也不例外,4岁的小孩能做到这么听话,懂事已经很不容易了。想想我们4岁的时候都在干嘛,你就会发现了他们是有多么的可爱。

嗯哼大王

嗯哼大王

  爸爸去哪儿是一档父与子共同成长的亲子节目,所以这也是每个父母亲与孩子交流必看的节目,只有你懂的交流,才明白孩子需要什么。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