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团晒陈赫黑照为其庆生 邓超:到底经历了什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4 03:4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邓超微博截图

 

李晨微博截图

  11月9日是陈赫的生日,零点刚过,《奔跑吧兄弟》成员邓超、angelababy、李晨、鹿晗郑恺王祖蓝迪丽热巴纷纷在微博晒出陈赫的黑照为其庆生。

  邓超晒出2张陈赫的照片,并配文:“陈赫到底经历了什么? ”Baby发文:“朋友,祝你减肥成功。生日快乐!@陈赫 ”李晨表示:“好吧,我也发了[允悲]其实我只是想说生日快乐…”。郑恺发文:“生日快乐!胖赫!”王祖蓝称:“虽然你刚才说了爱我,但是我不发你的帅照怕被兄弟们打!哈哈哈哈!生日快乐,天才赫”。迪丽热巴:“生快生快生快,赫哥,最棒的一张照片”。虽然鹿晗晒出了一张与陈赫的帅气合照,却配了这样的文字:“祝赫哥越来越胖,生日快乐!”

  网友们除了送上祝福以外,还纷纷表示:“到底交的都是什么朋友”“你们是不是太狠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