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晒女儿比基尼照为其庆生 小花妹妹正面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5:19:35

   导读:昨天是邓超孙俪女儿小花妹妹两岁的生日,孙俪晒小花侧脸奔跑的照片祝其生日快乐,随后邓超晒出女儿比基尼照为其庆生,身穿红白相间条纹比基尼的小花妹妹十分可爱。

小花妹妹.jpg

小花妹妹奔跑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孙俪晒出一张小花妹妹露侧脸奔跑的照片,祝女儿两岁生日快乐。孙俪配文称:“霸王花,2岁了。”随后,孙俪又留言称,小花是风一般的女子,都找不到几张不虚的照片。

    随着孙俪晒出女儿的侧面照,校花妹妹的长相差不多被正式曝光,虽然看不到正脸照,但从身形及早前的照片可以推测出,小花妹妹肯定是个美人胚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