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芭比迪丽拉直播走光视频 芭比迪丽拉闪现露葡萄截图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20:01: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现在的人真是千奇百怪,芭比迪丽拉因整形整得跟个芭比娃娃似的而走红,在快手上直播,近日,芭比迪丽拉直播没想到不小心走光了,芭比迪丽拉闪现露葡萄截图照。

芭比迪丽拉直播走光视频 芭比迪丽拉闪现露葡萄截图照

  似乎每个少女成长中都会有一个“芭比梦”,穿着很美的公主裙~住着超梦幻房间,有的只是做梦,有的人却真的把自己的芭比梦用来实现~而我们中国的“真人芭比”怕就是要数这位网红“迪丽拉”。在快手上有些名气的芭比迪丽拉昨晚直播出事啦!那就是胸前走光了。

  快手拥有130万粉丝的“芭比娃娃”化身版迪丽拉,凌晨只穿了一件睡衣,内里真空上阵开直播。

  因为角度原因,加之自己没有注意,不小心走光漏点,春光乍现,粉丝连忙截图。

芭比迪丽拉直播走光视频 芭比迪丽拉闪现露葡萄截图照

芭比迪丽拉直播走光视频 芭比迪丽拉闪现露葡萄截图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