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演员的诞生》郑爽把任嘉伦扔一边不理引网友众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19:53: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们说郑爽这次在《喜剧总动员》,还有《演员的诞生》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引起争议最大的并不是郑爽在台上的表现,相反的是私下里她和别人的交际。

从这次和任嘉伦合作,第一次见面就看的出郑爽真的不太适合和不熟悉的人单独相处。

和任嘉伦彩排的时候,这样的行为也是备受吐槽,网友吐槽真的搞不懂她到底在想一些什么东西.......

好歹现在是和任嘉伦一起彩排,却搞得任嘉伦差点崩溃,这次对于郑爽行为不满的声音有很多,纷纷表示怎么还在放飞自我这么任性呢?

有郑爽的粉丝不忍心郑爽这么被黑,就给出了解释!

在魏晨参加综艺的时候,曾经杨迪算是简单的对他进行了一个小采访吧,问到了郑爽,那个放飞自我的女孩是不是真的就是那样。

魏晨直接就说出了七个字:她原来就是这样!

大家眼中的那个印象郑爽,其实更多的可能是大家希望看到的郑爽的样子。

实际上的郑爽可能不是很在她父母规划的道路上

魏晨也是很走心的说了也许我们看到的那个郑爽,或者是从她的外形看起来,一个像邻家女孩一样的人,那就是她自己的样子,没有什么放飞自我的说法,只不过那是她把自己给呈现出来了。

魏晨还说了,一起合作拍摄《流星雨》的时候,郑爽其实就是这个样子。

所以想必郑爽这次对任嘉伦这样也并不是针对谁,只是天生的个性就是这个样子吧

你们喜欢这样的郑爽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