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云打得!吴京谈及拄双拐原因:关节都烂了 不想拍战狼3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2 19:26:52

  双11晚会上,吴京谈及拄双拐原因:关节都烂了,没想到还是被马云给打得。据悉,吴京拍战狼2腿伤才好,加盟马云新片时又被打伤,真的是太可怜了。

QQ截图20171112103358.jpg

    因为他上次拍戏的时候有一个高空的难度动作。然后没想到威亚断了,他从空中摔了下来,摔到一个五米长、一米宽的一个铁桌子。本身就受伤了,再加上高强度的电影拍摄,还有他之前拍电影时留下的老伤全部加在一起,就让他身体吃不消了~随后吴京还在采访中说道等伤好了以后不再接功夫片。

    不过即便如此,吴京还是坚持参与了由马云组织的宣传中国功夫的《功守道》电影拍摄,不得不为他的敬业精神点赞。

    对此不知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