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云打得!吴京谈及拄双拐原因:关节都烂了 不想拍战狼3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2 19:26:52

  双11晚会上,吴京谈及拄双拐原因:关节都烂了,没想到还是被马云给打得。据悉,吴京拍战狼2腿伤才好,加盟马云新片时又被打伤,真的是太可怜了。

QQ截图20171112102616.jpg

   在双十一晚会上,吴京再次拄着双拐现身。

    当被主持人问及受伤原因时,他调侃的说道是“马师傅”打的。为此马云还在现场说到了确实对不住吴京,因为在拍摄“功守道”时他曾用棍子误打吴京脖子致其受伤。

    不过调侃归调侃,吴京的腿伤确实够严重,因为近期他露面的时候,一直都在拄着双拐。

    那他的腿伤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已经就此事专门回应过了:严重的腿伤,关节都烂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