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人设崩塌 薛之谦到底做错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4:11: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要说最近娱乐圈有什么大事,那么这些事件的男主角一定都是薛之谦。小编早前了解的薛之谦不过是名歌手,不过自从他和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后便屡屡被曝出黑料。人设崩塌的薛之谦可谓是墙倒众人推,那么薛之谦屡被曝黑料是否有什么隐情呢?

     薛之谦到底做错了什么?

薛之谦高磊鑫

薛之谦高磊鑫

     这几天薛之谦几乎长在了热搜榜上!

     骗钱骗色、和娄艺潇恋情、医闹等事件接二连三被扒出,胡彦斌和极限挑战也跟出来声明。

     网友也分为两极化,一部分力挺李雨桐,踩踏薛之谦,另一部分支持老薛。

     这不免让人疑问,薛之谦是怎么了?娱乐圈是怎么了?是招惹了哪个仇家吗?

     前不久,薛之谦在《明日之子》直播现场摔话筒怒曝节目黑幕想必大家也都知道。

     并且老薛一直不看好二次元虚拟人物荷兹,老薛为人耿直正义,在直播现场说了很多直肠话,但都是大实话,观众喜欢听,但是也冥冥之中得罪了不少人。

     当时消息出来后,就有网友评论“如果未来某一天薛之谦被黑了,请一定记住你当初的立场,支持他!”

     老薛这两年大火,观众喜欢他的原因多半是因为他的才华和人品,他知道选秀歌手的不容易,所以一直全身心照顾那群孩子们,不希望才华被埋没。

     薛之谦的为人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事情真相未出来之前,谁都不敢断定。

     请不要无脑黑,无论黑李雨桐也好、黑薛之谦也好,墙倒众人推的样子真的很丑。

     郭德纲说过“想抹黑一个人的时候,你在能力上找不出问题的时候,就死抓他的道德品行,一黑一个准”

     可怕的不是这个世界,不是娱乐圈,是人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