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明星家孩子的小名大全 所有明星孩子的小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5:22: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佟丽娅儿子为啥叫朵朵?不管是明星还是我们观众们,对于自己家的宝宝总是怀有一份期待和爱在里面,不想给孩子叫正名,认为那个名字是比较正式的场合在用。作为父母认为给孩子取一个小名能够充分体现对孩子的爱,更能体现这种亲情。

佟丽娅儿子为啥叫朵朵

佟丽娅儿子为啥叫朵朵

  佟丽娅儿子为啥叫朵朵是有原因的

  佟丽娅儿子为啥叫朵朵?,原来陈思诚小的时候给自己取了一个艺名叫“朵朵”,因为觉得自己长得好看,也不能叫花啊,所以就叫朵朵了,没想到有一天丫丫突然说以后孩子叫“朵朵”,(丫丫之前不知道陈思诚小时候的艺名),真的是好巧啊。

  儿子乳名“朵朵”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陈思诚笑称因为自己小时候的笔名就叫“朵朵”,所以之前就开玩笑要给儿子也取这个乳名,“他们说男孩子叫朵朵多娘啊,我就说男孩就是云朵,女孩就是花朵。”

佟丽娅微博

佟丽娅微博

  2015年10月22日,陈思诚与佟丽娅夫妇在微博上公布了佟丽娅怀孕的消息,两人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先是陈思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举着验孕棒哭泣的照片,并写着“我有了”。随后,佟丽娅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应怀孕的消息,图片为陈思诚挺着大肚,佟丽娅则贴近丈夫的肚子听“胎动”,附文称:“有我呢”。

陈思诚微博

陈思诚微博

佟丽娅微博回应

佟丽娅微博回应

  2014年1月16日,佟丽娅和陈思诚在大溪地举办浪漫婚礼,2016年1月30日,两人的爱子朵朵出生,儿子重6斤2两。

  2016.1.30下午,顺利产下一子的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陈思诚三个人的牵手照,宣布宝宝乳名为“朵朵”。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