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姓女艺人艳照门真相 滑出双峰还露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5:12: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香港网路13日疯传“李姓女艺人艳照门”的讯息,照片中的女子和男伴全裸共浴,还在床上贴脸亲密合照,引起轩然大波。多名网友推测照片中的女子是出席动漫活动起家的女模李曼筠,女方则透过通讯APP回应3个苦脸表情。

   

   网路疯传的多张艳照,其中女子身穿浴袍站在镜子前,且浴袍下一丝不挂,滑出双峰还露点。她被拍照仍露出笑容继续吹头发,还和男伴共浴入镜,独自泡在浴缸中见镜头拍摄,还露出笑容,并用手巧妙遮住重要部位,照片推测是饭店中两人亲密互拍,现在上传网址已经失效。

   据香港媒体报导,被指艳照女主角的李曼筠现年29岁,外号“动漫Maggie”,2006年凭着性感造型为电脑游戏宣传爆红,后来签约拍电影《内衣少女》、《大内密探灵灵狗》等片,也出书当作家,多角化经营自己的人气。此外,男伴也被起底曾是溜冰教练,艳照疑似是6、7年前拍摄,外洩真相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曼筠艳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