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坚和王菲菲关系 孙坚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1:45: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孙坚王菲菲在一起了吗?孙坚和王菲菲曾经有合作拍过一个戏叫《如果爱》,那么孙坚王菲菲是不是因为拍摄这部电视剧而像其他明星那样子因戏结缘因戏生情吗?根据大学的毕业年份小编猜测孙坚应该是比王菲菲小,如果他们真的成了情侣的话那么又是娱乐圈里面的一对姐弟恋了呢。

孙坚王菲菲在一起了吗?

孙坚王菲菲在一起了吗?

  孙坚王菲菲在一起了吗?

  孙坚王菲菲在一起了吗?在《如果爱》中,帅哥孙坚和美女王霏霏搭档情侣,孙坚是毕业于中戏的内地男演员王霏霏则是missA女子组合的成员,一个演戏的和一个唱歌的就在这样的一个节目中开始了他们的爱情之旅,而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的两人也被网友们评价是相当般配,两人取名“减肥夫妇”。

  “减肥情侣”孙坚王霏霏两人甜蜜又虐心的离别前告白让众多网友潸然泪下,对于这对夫妇的恋爱细节让不少粉丝记忆深刻。2014年8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王霏霏孙坚假戏真做,已经公布恋情,将在2014年10月完婚。”

孙坚王菲菲合照

孙坚王菲菲合照

  孙坚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在见到王霏霏第一面的时候,就已经一见钟情,还大胆的表现自己对她的好感,更是在两人单独的约会中,精心为王霏霏准备礼物,只为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更有网络爆料,其实拍摄完《如果爱》时,孙坚就牵着王霏霏一起秘密登记结婚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