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fboys组合解散了吗 单飞不解散是大势所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1:37: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tfboys组合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在互联网上建立了充分的知名度,被称为顶级流量毫不为过,但同时组合发展也进入瓶颈期,要想更进一步深化TFBOYS这个品牌的价值,就必须以个人价值的提升为突破口。

   

   9月16日8时,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同时开通个人工作室官方微博,引发该组合成员单飞传闻。下午14时46分,该TFBOYS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在微博发表《澄清公告》,表明组合会继续正常活动,没有解散,单飞传闻与事实不符,并阐释组建个人工作室的原因是“更好地对接、执行三人个人资源,追求个人更大的发展可能。”

   

   TFBOYS这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从13年开始以组合的形式正式踏入娱乐圈,而在当时三人都是只有十三十四岁,经过了四年的发展,三人现在的人气也是非常高了,并且在多个领域也是取得了各自的成绩。

   然而近日他们三人同时开通了个人工作室,我觉得这是因为三人目前发展的方向有些变化,需要分开来做单独每个人的事情,单飞不解散是大势所趋!毕竟一个艺人,规划好今后的路线这点很重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