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三上”寿司店开张!三上悠亚上海高级日本料理店地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1:0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宅男女神来华开新店,是不是该去围观赏脸下呢?近日,据网友爆料,日本艾薇女优三上悠亚在上海开了家日本料理店,“三上”寿司店开张!三上悠亚上海高级日本料理店地址。

“三上”寿司店开张!三上悠亚上海高级日本料理店地址

  8月22日,Sama赞赏社和和邪恶等联合举办了日本女团生日会,日本著名AV女优三上悠亚到场,这是三上悠亚首次登陆魔都。三上悠亚来华后不想回国了?!居然出现在上海一家寿司高级料理店,据悉这是女神“三上悠亚”的新店开张,而且是zai线的,你懂得,据网友介绍,在此用餐人均1500/位。

  所以说,如果来到三上悠亚上海高级日本料理店,可能就见到三上悠亚本人了,还有可能是她穿着低胸和服亲自端盘子的呢,想想宅男们是不是很激动呢?!

“三上”寿司店开张!三上悠亚上海高级日本料理店地址

“三上”寿司店开张!三上悠亚上海高级日本料理店地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三上悠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