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怀双胞胎?谢娜怀孕最新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3:10: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终于怀孕了,终于怀孕了,终于怀孕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谢娜怀孕一事,真的是一月上一次热门,而谢娜每次都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证明自己没有怀孕,而今天两人通过微博,公布了怀孕这一喜事。

   2017年9月26日,张杰发微博:”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网友瞬间炸开了锅,谢娜终于怀孕了。随后谢娜甜蜜回应:“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而在上个星期,有媒体曝光,谢娜怀孕,且怀的是双胞胎,从目前来看,怀孕的消息属实,但是双胞胎一说还未得到证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