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替身曝光 四海八荒长的如此之像也是绝无仅有了吧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19:5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幂替身曝光,四海八荒长的如此之像也是绝无仅有了吧。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了杨幂在剧中的替身演员。曝出的照片中,替身妹子身穿一袭白衣,眼大鼻挺,非常漂亮。大幂幂饰演的白浅也是美的别致杨幂因为发际线上了热搜,其实最早的时候,是网上曝光了一张替身穿着杨幂戏里的一套白色戏服自拍的照片,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像幂幂啊。

杨幂替身曝光

  杨幂和替身

  可是立马就有网友深扒出替身以前说过的一句话:我能委婉地说,是她整的像我么?杨幂跟热巴手拉手拍照,替身也跟一位像热巴的女性手拉手拍照。值得一提的是,手势和发型都是经过细心琢磨的,简直一模一样,高仿中的高仿。杨幂替身是火了,但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心机。

杨幂替身曝光

  杨幂替身

  说起杨幂,更有另一个称号“爆款女王”四海八荒里只要大幂幂穿过的单品那必然是会引起一阵狂热的跟风,根据搜索引擎统计,#杨幂同款#也是某宝搜索量最高的词汇之一,所以,杨幂的街拍小心机你还不学起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