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国梁为什么被卸任 刘国梁卸任干什么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5:2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中国乒乓球队的风波还真是不少,先是女队总教练孔令辉摊上赌博被人家追债的情况,而后男队教练刘国梁被调离主教练职位,之后中国公开赛国兵为声援刘国梁集体退赛,刘国梁卸任之后去哪了呢?刘国梁为什么会被卸任呢?

6月20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公告,刘国梁不再担任总教练一职。改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目前,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是蔡振华,副主席共18人。

这次乒协改革,是为了让更多一线教练,比如肖战、李隼、秦志戬等人,能够专心于训练和临场指挥。中国乒乓球目前虽然依然是王者之师,无敌之师,但是面临日本队的全力追赶。面对3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中国国乒必须将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有主管教练,一对一负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