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替身曝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一个镜头被网友指责蹭热度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04:27: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来掀起追剧潮,讨论度居高不下,而网上也曝光杨幂在剧中使用的替身,大眼挺鼻的真面目一曝光,引来许多网友大呼超像。21日,网上曝光杨幂在《三生三世》的替身人选,只见对方同样一身白色古装,梳起相同的公主头、中分浏海,秀丽五官和杨幂相当神似,不少人见了都惊呼乍看下真分不出两人。

杨幂替身曝光

杨幂

  该女身分也随后曝光,是位名叫卓亨瑜的模特儿,之前就曾在微博晒过当替身的照片,登上热搜后有网友质疑她特地Cos杨幂蹭热度。对此,卓亨瑜发文称清“《三生三世》我确实去拍了一天,替了一个镜头”,但见到众网友酸她借机炒作,她也忍不住回呛:“我好像不亏欠你们什么,喜欢多来来,我怀抱迎接,不喜欢麻烦走好”,引发不少讨论。

杨幂替身曝光

杨幂

  杨幂是非常希望大家能看到我身上的改变以及我的态度,其实这次的角色也是一个我等了很久的角色,然后也是说让大家看到我作为一个演员,而且想做一个优秀的、实力派的好演员的一个态度。近两年,杨幂的人气居高不下,但始终都是和自黑、情商、绯闻、时尚甚至是离婚传闻等紧密相连,唯独和演技、作品没什么关系。不过,湖南卫视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却成为了这位人红是非多的小花猛刷好感的作品。通过前者,杨幂走进军营挑战了自我;而在后者中,杨幂仿佛“白浅附身”,完全是本色出演,近乎神还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