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嗨氏为什么人气大跌 为什么好多人骂嗨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2:18: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嗨氏现在已经成为了万人公敌的对象,嗨氏为什么被那么多人喷?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嗨氏?自从被楚河揭穿面目,嗨氏人设迅速崩塌,嗨氏为什么人气大跌?为什么好多人骂嗨氏?

嗨氏为什么人气大跌 为什么好多人骂嗨氏

  一个月前,嗨氏还是那个王者荣耀一哥!参演网剧、上《高能少年团》和董子健游轮约战,“川大”天才毕业生、年入千万的19岁顶级主播!种种光环加身的嗨氏似乎无人能敌,俨然是未来的直播之王,但目光短浅让嗨氏贪婪的榨取金钱,直到一系列的丑闻曝出:画手事件、学历造假、与母亲联合骗钱、打压主播、挟持舆论攻击张大仙。至此,曾经那个完美少年人设彻底崩塌,光鲜的伪装下是一个急功急利、无所不用其极的成年人!!

  同样是跳槽斗鱼,张大仙早早获得斗鱼支持偿还违约金走上人生新道路;而嗨氏则被斗鱼抛弃,5000万天价违约金无力偿还,更是中断直播好几天!

  如今嗨氏已经像是代打的阿怡那般下场,只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嗨氏跳槽人设崩塌成过街老鼠人见人骂!

嗨氏为什么人气大跌 为什么好多人骂嗨氏

嗨氏为什么人气大跌 为什么好多人骂嗨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嗨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