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昕与杜海涛关系 吴昕为什么拒绝杜海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4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看过快乐大本营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吴昕杜海涛的关系可是不一般啊。有人说他俩只是朋友关系,也有人说他俩曾经是恋人关系。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今天让小编带领着大家去了解一下吴昕杜海涛的关系吧!

吴昕杜海涛的关系那可不一般,两人都是从参加的闪亮新主播出来的,杜海涛是冠军吴昕是亚军,所以才可以进快乐大本营的,可谓是患难真兄弟啊。所以由此小编可以推断吴昕杜海涛的关系应该是革命友谊,可是在快乐大本营播出的视频可以看出,杜海涛吴昕那种无微不至的关心。 

杜海涛吴昕的关系,网传杜海涛吴昕结婚是真是假?杜海涛曾回应:“默默爱着”。对于吴昕杜海涛的关系大部分网友认为是炒作,两人屡次传出绯闻,更是被曝已登记结婚。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杜海涛的憨态可掬和吴昕恬静温顺是“快乐家族”不可或缺的元素。现在快乐家族的何老师和太阳女神还有维嘉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杜海涛吴昕还要加油啊。虽然有很多关于他们的绯闻,到后来他们都澄清的,普通朋友关系而已。所以还是请大家都不要乱猜吴昕杜海涛的关系了,更不要做所谓的吃瓜群众,明星也不容易,我们也需要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