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 原来事情中还有黑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8:08: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 原来事情中还有黑幕

不得不说的是,曾经,袁姗姗在被黑的路上越走越远可谓是让一众粉丝操碎了心呢。其实都是有理由的!袁姗姗之所以被黑的这么惨,大概是跟网上的不少传闻有关。至于袁姗姗为什么被黑原因,据说,袁姗姗在圈内的名声很不好,她还通过各种手段来排挤刘诗诗。先不说袁姗姗排挤刘诗诗是真是假,就单是被传出这样的流言,也足够让人转黑了。

 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 原来事情中还有黑幕

一直被黑还能跻身一线女星中,袁姗姗可谓是非常成功。在此也能看出袁姗姗有着越挫越勇的性格,不受外界所干扰。一般女星若是一直都被人这么黑估计早就心理崩溃了,而袁姗姗却一如既往的认真演戏,每次出场都变得越来越好,而目前靠着自己的实力演技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可,看来这么多年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