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 原来事情中还有黑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8:08: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多年来艺人袁姗姗一直被黑,这是怎么一回事?有网友好奇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是怎么样的?早前袁姗姗出道时就一路被黑,被指样貌长得丑,演技又差,疑被潜规则有强硬的后台,这是真的吗?当事人对此否认过。由于当年于正在不顾观众连番差评之下仍力捧艺人袁姗姗,后来姗宝就被指与他有神秘关系。

 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 原来事情中还有黑幕

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曝光后,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其实说真的,在这样的一个复杂的演艺圈中艺人被黑也不意外,而袁姗姗一路以来频频被黑也是得不到观众的认可。后来她凭着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中不断发展,靠实力说话,后来有关于她有强硬后台,以及被潜规则这些绯闻也逐渐变少。

 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 原来事情中还有黑幕

虽然说袁姗姗长相不算是倾国倾城,但是容颜令人看了心旷神怡,演技虽然可谓亦是可圈可点。据爆料,至于当初她频频被黑背后其实另有黑幕的,在演艺圈中很多明星为了抢角色不得不搞点事情出来黑别人,那么袁姗姗当初或许也是这样被黑的,也难怪被人黑,你看当年背后有着于正力捧,而袁姗姗被黑事件始末也应该是这样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