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赵薇担任三试考官寄语考生真诚最能打动人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7:4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王俊凯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20日,有微博爆料号称“王俊凯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复试”。网友纷纷留言祝贺王俊凯,同时希望他也能顺利通过三试。北影表演学院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今年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赵薇担任三试考官寄语考生真诚最能打动人。

赵薇

  2月22日上午,赵薇现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艺考三试的现场,并和恩师崔新琴一同担任考官。重返母校,赵薇心情十分不错,她表示回到母校非常温暖。能和自己大学时期班主任崔新琴一起担任考官,自己也感觉很奇妙。当崔新琴老师调侃当年报考北电的赵薇是个小土妞时,赵薇笑称自己那时什么都不懂,反倒是这份真实打动了考官。师徒俩都认为,这真实恰恰是考生最需要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