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复试现场被围堵上演校园版《釜山行》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5:3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王俊凯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tfboys的成员王俊凯近期的艺考备受关注,同事也受到了很多的负面批评,但是今天(20日)下午,有爆料号称“王俊凯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复试”。网友纷纷为王俊凯加油,希望他三试也能顺利通过,还有粉丝表示自己比王俊凯还紧张。复试现场他全程裹着白色长款羽绒服和黑色口罩,身旁随行还有4名穿着黑色衣服的彪形大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艺考的第三天,刚完成中央戏剧学院招生考试的林妙可转战北京电影学院,称会以平常心迎考。下午TFBOYS成员王俊凯亮相,遭遇粉丝和媒体的疯狂围堵,在寒风中上演了校园版《釜山行》。为了保证安全,参加完考试的王俊凯只得跳窗户从后门小跑离开。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王俊凯

  同样经历高考一年多的刘昊然和我们一样,对即将高考的学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他精心准备后,给俊凯欧巴送了一份大礼包,看这精美的白色包装,攻主的第一反应是:手机?香水?腰带?但万万没想到,竟然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真·扎心了老铁!因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让本就是同龄人的他们成为了好兄弟,虽然走的不是一个路线,但这群少年们也确实很高能了,不仅攻占大小屏幕,更是收割了一票迷妹的心。然而看当时的表情,王俊凯定是笑出了后槽牙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