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通过北电复试 曝女朋友是总裁千金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1 09:24:24

   导读:王俊凯出生于1999年,2010年时因被TF家族选为练习生而开始了自己的练习生涯。从出道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的称赞,近日有消息称王俊凯通过了北影的复试,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王俊凯这么红,有关于他的绯闻一直不断,有网友爆料说王俊凯女朋友是总裁千金?

20140928135500_ACGBe_副本.jpg

    娱乐八卦账号“八组兔区每日爆料”发微博称王俊凯已经顺利地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复试。“八组兔区每日爆料”写道:“王俊凯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复试,恭喜小凯。”
    王俊凯北电复试通过的消息曝光后,引来了众多网友的恭喜祝贺。有网友留言道:“长得这么帅,前途不可限量啊”,还有网友提前为王俊凯的北电艺考三试加油,对于这类评论,似乎有一些网友是首次听说北电艺考有三试,因此感到很疑惑。另外,还有网友表示:“据说也有几个小明星没过 所以考试还是蛮公正的 王俊凯还是实力不错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